醍醐愛液_ Sugared Berry.jpg

【美國KAMA SUTRA】醍醐愛液Sugared Berry (甜蜜野果金方) 100ml

直至你看到她眼帶秋波的時刻來臨,直至她慾火焚身地躺在你懷裡。

在一來一回的過程之中,女子將會對伴侶產生最強的愛慾,即使他是世界上最醜惡的男子。
讓人神魂顛倒的汁液在口中噴流,這些汁液會刺激著你的嘴巴,亦使呼吸帶著香味,在回合之間可以讓人精神振奮,如此男子便能充分地享受,而不至於過度疲勞,若興趣盎然,便可讓她滿足幾回合。

看著在花弓上引滿的慾望之箭,寶鑽充滿著美味的牛奶,帶著如珊瑚般的顏色光滑油亮,即使是天神之女也會因此而墮落。喔!給我這些可口甜蜜的滋味吧

●主商品:Oil of Love Sugared Berry醍醐愛液(甜蜜野果金方) x1
●容量:100ml 
●產地:美國製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野果 愛液 醍醐 甜蜜
    全站熱搜

    U E 香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