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關於味道,男人有話要說……】


最喜歡的一種味道(自女人身上散發出的)
剛剛沐浴完一樣,頭髮和皮膚都散發著洗髮水或護膚品的淡淡香味。

Robin 公關諮詢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女人沐浴之後濕濕的頭髮,帶著體香或沐浴液清香的脖頸,最迷人。
吉爾 廣告人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聞過最好聞的味道,是輕柔像玉米汁的味道,從一個女人的耳後處散發出來……一直留存鼻翼。
最喜歡的一種香型(自女人身上散發出的)
植物香氣,清新又神秘,如薰衣草、玫瑰花。
阿檬 電台DJ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有一首歌叫《女人花》,女人似花,自然也似花的香氣,充滿自然的氣息,我喜歡!
春來 詩人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淡淡的、清新的香味,像來自鄉村的野花,聞著能看到太陽
徐磊 計算機業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喜歡那種不是香水味,清淡而自然的體香。只有她一個人是這種味道,而且你能感到她的性格、喜歡的食物、生活方式。是自然的流露,不是用香水加上的。
FISH 策劃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最愛聞風吹著女朋友長髮的味道。洗髮水的香味從對方飄逸的長發中飄出,太霸道了。
尤奕 時尚攝影師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她是我小學的音樂老師,穿著乾淨的襯衣,低頭給我輔導的一剎那,淡淡的洗衣粉的清香飄來,我幼小的心靈被徹底“摧毀”了……直到今天都不能忘卻。
大象 電視製作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親熱之後淡淡的汗的味道混合著柔和的香水味道,自然而獨有,才是自己女人的味道。
李智 媒體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一個人喜歡的味道也會變化的,當你喜歡某一個女人的時候,你的大腦會把她所有的信息都列入你喜歡的範疇,包括她的香水味、洗髮水的味道……所以,我喜歡過一些不同的香味。
GERRY 公職人員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喜歡自然清新的味道,不要膩人,淡淡的若有若無最好。若是濃重的味道,我寧願躲開。
JUDE IT業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費洛蒙的香氣--有著令人無法想像的影響力
它決定了你在愛情和職場上的祕密關鍵!

全台首屈一指
學術專業級--東方費洛蒙
與亞洲人體基因相近的合成科技
更接近真實人類費洛蒙的組成成份!

台灣費洛蒙學會認證
通過國家級實驗室檢驗
合格標示真正費洛蒙含量,買得安心有保障!!


~    UNSEEN  EROS 香氛家官網  ~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U E 香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