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【讓我告別5年的單身生活】---費洛蒙香水使用見證---


記得是去年12月份的科學人雜誌上看到的,上面談到費洛蒙是人類形成群居生活重要因素,

它能激發人與人之間的情感,甚至使女性產生月經同步的現象,我半信半疑的向愛神網(現香氛家)買了費洛蒙試試,

沒想到這次的嘗試使我告別了5年的單身生活。

 

其實我在使用費洛蒙後的第一個月,生活並沒有什麼明顯的改變,

仔細回想可能的改變就是人緣變得比較好,比較受朋友的歡迎吧...

記得那是一次朋友的聚會場合我們共8個人約好了一起唱歌,

她是朋友的朋友,之前也見過幾次面,但並沒有明顯的交集,那天我們都有喝酒,

她坐在我的旁邊,當天大家都很開心,我試著跟她要電話,

她看了我一眼笑了笑 就把她的電話輸入到我的手機裡 還說 你這個人挺有趣的耶~我上次怎麼沒發現呢?

 

就這樣我們常常一起看電影逛街 穩定的從朋友關係發展出戀情,

有一天她跟我說:你並沒有我之前的男友長的帥,但不知為什麼跟你在一起時,

我感覺特別放鬆心情特別好,這是不是緣份你說呢?

我沒有回答只是笑笑,心想:這是費洛蒙,是科學,但也是不能告訴妳的秘密。

~誰能駕馭香氣,誰就能統御人心~

 

趕快~趕快妳/你也趕快行動吧! ~    UNSEEN  EROS 香氛家官網  ~

arrow
arrow

    U E 香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