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【為什麼男人總無法拒絕壞女人】(二)

她給他挑戰......
壞女人渾身散發著一種危險氣息,像是在說:“我跟你是不同世界的人。”

對男人而言,一個知道自己是什麼,知道自己要什麼,對自己自覺而自傲的女人,

是全天下最有吸引力的動物。

當那些良家婦女,自憐自艾地懷疑著:“他喜歡我嗎?他覺得我怎麼樣?

他到底看上我什麼?”時,這些女孩的腦子裏可在盤算著:“跟這個傢夥在一起,對我有什麼好處?”

而當這些良家婦女們正忙著找理由肯定自我時,壞女孩們己經利用她們寶貴的時間來逗男孩們開心了

事實上,這些壞女孩們搞不好才剛使出了幾招...但很快地,這些男孩就會乖乖上鉤。
“渴望著要不到的東西,是人類的天性,而對於單身男性來說,這種誘惑特別強烈。”

千辛萬苦才把到的女孩,對男人來說,就像是征服了人生中的一個偉大里程碑,而且這個得來不易的女孩,

在他的心目中將比輕易到手的女孩更有價值

 
arrow
arrow

    U E 香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