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✯這個味道男友說要《抱緊處理》>///< 日本唯一香水【baby】味相似度92%~

【嬰兒奶香味】讓他好想寵我~果然是1200萬的惹人疼! ✮ ✯

愛神小編上次跟男人約會噴這罐香水→ 覺得男友變好溫柔喔~
包包會幫我拿!吃飯也幫我拉椅子!事後男友說是因為我今天味道太【萌】了,讓他忍不住很想《寵我》《讓我》《抱緊我》 (唉呦~~~好害羞)

不過這味道真的好特別!!一定要跟姐妹介紹一下! 它是日本直接空運來台~
在日本賣翻! ♚一周賣20萬瓶♚因為它是市面上唯一最像嬰兒身上味道的淡香水!
特別用【花香+專利配方】去調配成嬰兒身上的味道~味道相似度逼近92%!!

這組Baby淡香水的味道有兩種,愛神小編會看狀況輪流噴~
XDD像跟男友出去約會就噴這個【嬰兒奶香】味~它是用《蜜桃》《茉莉》《白麝香》+《秘密配方調》的~所以到中後味真的會有一點奶香味的→

另一款是【沐浴清香】味,就是小baby剛洗完澡身上香香那種很療癒的味道~
它是用《青蘋》《玫瑰》《白麝香》+《秘密配方調》很適合上班上課噴,是很自然的嬰兒沐浴後味道,
所以不管是《朋友》《客戶》《同事》對妳的好感度都會上升喔! → 沐浴清新花果香

果然擦baby香水也跟baby一樣惹人疼 而且淡淡的也不容易發覺是香水!!找到好東西就趕快介紹給姐妹了^^更多款香水活動價很便宜~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U E 香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